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59
不知不觉应景掉了有皱纹的年纪,时间过得还是真的快啊!脸上的鼻唇沟真的是太碍眼了,还是赶紧把它给去掉吧!那么,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鼻唇沟充填术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

  鼻唇沟充填术手术大约1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无痛苦,表面无痕迹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鼻唇沟充填术如何操作?

  鼻唇沟充填术在手术中可以做内视镜的方法做检测,利用藏着在颞侧的小刀口,这样可以拉平法令纹的结果。如果只是单纯运用拉皮手术的话是不能完全去掉鼻唇沟的,这还需要要配合自体脂肪移植填补手术,这样才能把鼻唇沟给去掉,鼻唇沟充填术的效果很不错。

鼻唇沟充填术后要怎么做?

  术后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鼻唇沟充填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脸上有鼻唇沟会让你看起来老一些,对于鼻唇沟我么应该要怎么做才好呢?当然是要去掉了,想让自己看着年轻,可以去做鼻唇沟充填术。


   阅读:鼻唇沟填充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