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的护理方法你做对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8:42

  眉毛是否看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颜值,特别是女生,没有眉毛的画会拉低很多颜值,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纹眉,因为眉毛在脸上一个特别明显的位置,所以护理很重要,但有很多人不会护理自己的眉毛,那么要怎么护理?



  纹眉美容的三种方法:

  1、眉毛再造术:对于眉毛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单根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文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自然。

  2、提眉术:眉形不佳,纹眉过宽,纹眉过浓,眉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固有皱纹,眼角有鱼尾纹者,均可通过提眉术来进行纠正,从而增强个人气质及魅力,使人更显年轻。在进行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术。

  3、眉毛改形术:该手术可结合激光脱毛术,单根毛发种植术,切眉或提眉术等再造出形状完美及密度适宜的眉毛,并可调整出恰当的眉眼距离。

  纹眉术后护理:

  1、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2、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切眉术后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4、禁用任何类型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小编寄语;纹眉这个词听起来比较简单,但还是得去大的医院做,不要在一些小的美容机构纹,这样出什么问题了,得不到一个很好的保障,并且纹出来的眉毛还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相关 :纹眉失败了原因竟然是这些   让你美出新高度的纹眉秘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