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阴茎长度手术种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8:07

男性阴茎短小会造成性生活不和谐,正常阴茎的周径一般平均为7.8±0.7厘米。当然,阴茎的周径也因人而异。引起阴茎短小的原因包括:尿道上裂,尿道下裂以及先天性激素水平低下等,有部分阴茎细的患者可能还伴发隐匿阴茎以及男性乳房发育。可以改变阴茎长度的手术类型有哪些呢?

 


男性外生殖器扩大手术是在对生殖器进行局部麻醉后,采用插入假体或移植自身的真皮脂肪等方式扩大阴茎的手术。阴茎是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身体的接触比较多,同时摩擦的强度比较大的部位,所以和假体移植手术相比采用自身真皮脂肪移植手术或采用人造血管等特殊材料进行阴茎扩大手术相对比较安全,同时也可以达到长期的使用效果。

 

  1、悬韧带切除手术(延长手术)

 

可以达到平均延长2.5cm 的效果。阴茎的延长效果根据每个人连接耻骨和阴茎的悬韧带组织的厚度和强度的不同,进行切除手术时产生不同的延长效果。手术前很难预测延长效果。进行切除手术后,用真皮等材料填充空间,防止韧带的在粘连。

 

  

  2、储藏真皮阴茎扩大手术

 

为避免为了取得真皮脂肪, 对自身的臂部或 下腹部动手术刀的方法, 可以直接利用通过美国食品医药局(fda)认证的aloderm, 进行阴茎扩大术将他人的真皮组织进行免疫处理后使用,没有移植不良反应,组织提供部位(臂部等)没有伤口是更加简便,没有痛症的手术方法。但是因为这种手术需要大量的储藏真皮, 所以手术费用相当昂贵。

 

  3、下腹部脂肪吸入术

 

  体形肥胖的人,由于身体下腹部的脂肪曾比较厚,造成阴茎被埋入脂肪层, 形成"乌龟头式阴茎"。这种情况下用脂肪吸收机除去下腹部的脂肪层,在外观上就有阴茎的长度延长的效果。这种手术和切除悬韧带的手术同时进行的情况比较多。


      阅读:阴茎延长的手术特点是什么?       阴茎延长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