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互相适合的才是刚刚好,但成年男性阴茎过于短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4/20 14:27
在两性中,男性的丁丁大小还有粗细等问题,都是主导着性生活是否和谐的重要因素。男性的丁丁过于大或者是小,都难以让女生高潮迭起。


女性篇   虽说互相适合的才是刚刚好,但女性阴道松弛怎么办?


尺寸太大

男生总恨不得丁丁有30cm,如果丁丁太大,在没有做好前戏,女生还没唤起性趣时,很有可能无法进行深入交流。

有研究人员,对中国成年男性丁丁做了测量,结果显示,自然状态下丁丁平均长度是8.2cm,勃起后平均长度是13.65cm(在中国,18cm是天选之子)但是尺寸大小是否适合,关键还是要看双方的匹配程度,有时候对某个女生来说是大了,但对别的女生来说可能刚好合适,总之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有发言权。




尺寸太小

如果丁丁在正常状态下短于4cm,勃起之后短于8cm,就可以诊断为丁丁短小。大小往往是男生较在意的事情,无论是真正意义,还是因为心理原因而导致的短小,都会让男生感到自卑,以及出现性功能障碍。
 
怎么解决丁丁短小问题呢?还有阴茎延长术。

阴茎延长手术原理:从人的体表外观看到的阴茎只是阴茎的一部分,阴茎的另一部分隐藏在耻骨下面的组织内,由阴茎悬韧带固定。当切除阴茎悬韧带后,让这一部分的阴茎也外露出来,从而延长阴茎。  

满足以下条件的,可选择延长手术。

1.成年男子、阴茎发育不良,充分勃起后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或是阴茎大部分缺损,勃起时长度一般仅为3-5厘米者等等。

2.技术要求非常高,主刀医生必须具有深厚的泌尿专科功底和扎实的外科手术经验。

3.应有专用的设备和术前术后无菌环境,这是手术成功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