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 做成功男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1/08 15:32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赵传的这首歌可能唱尽了多少阴茎短小的男性同胞们的心声啊,由于短小,自卑;由于短小,单身;由于短小,社恐......



那一般人的阴茎尺寸是多少?

据调查研究发现,我 国没有勃起的条件下平均长度为7.1公分,周径约为7.8公分; 勃起时的长度平均约为为13.0公分,周径平均为12.2公分。



那阴茎多大才是较理想的状态?

这个恐怕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每个人的预期都不一样。就像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丰满的乳房一样,男人也希望自己的阴茎尺寸满意。


阴茎的尺寸对男性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这些影响包括自信心、性吸引力、性满意度等方面。



你们是不是开始暗自测量了自己的尺寸了呢?


目前短小阴茎者在男性中所占的比例有多少,还缺乏科学的统计,但从整形医生那里了解到,整形门诊中遇到的患者来看,为数不少。如果没到平均值的男性同胞们,不用担心;那些到达平均值,但自己还不太满意的男同胞们,你们都还有机会改变。



阴茎延长术可以帮助你们成为“金箍棒”。


阴茎延长术是通过切断部分牵制阴茎的浅、深悬韧带而将体内隐匿的一段阴茎释放出来达到延长的目的,术后能延长3厘米左右,长的可以达5厘米。一般手术时间为1小时左右。



那阴茎短小主要与哪些因素有关?



遗传因


阴茎与身体其它器官一样,其大小及形态特点要受遗传基因的控制与影响。



发育与营养状况


一般来说,成年男性体格健壮,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阴茎、阴囊的发育也较好,阴茎可能较为粗大;反之,则可能相对小一些。

但必须提醒的是,阴茎的大小并不与身高成正比例,常可以见到一些身高不足1.60米的男性,其阴茎勃起时可以达到16厘米以上。



肥胖


一些小腹部、耻骨联合部、会阴部脂肪丰满突出的男性,往往阴茎的发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阴茎会相对短小,而且患者自己目视自己的阴茎困难,更加认为自己阴茎小。

的确,与肥大的身体相比偏短小的阴茎在婚后可能会给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理想。



其它


如内分泌紊乱,男性激素水平不足,阴睾或阴囊肿胀产生的阴茎“回缩”等,都可能造成阴茎短小。




所以,男性同胞们你们了解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