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3:58

  身材再苗条,一张大饼脸也是煞风景,颊脂垫的肥大是造成下面部脸肥胖脸大的一个主要成因,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人选择通过去颊脂垫的方式来瘦脸,那么,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去颊脂垫瘦脸的原理;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口内切口入内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垫从而达到瘦脸的手术。对于圆形脸人有明显的改善脸型的作用,取颊脂垫瘦脸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怎么样?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时间很短,不需要住院,可单独进行,也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新的切口。

  去颊脂垫手术,可以保证手术医生控制手术的整个过程,手术效果完全对称,均匀瘦脸,术后形成轻度低凹的颊部外观,符合成年女性的面部审美特点。

  专家温馨提示: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给你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会详细的解答。

  相关 :腮腺切除还该注意哪些   腮腺切除适用于什么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