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21:48

  有些人脸颊很丰满,既是身材再苗条,顶着大一张大饼脸也是煞风景,身材也会显胖,而颊脂垫的肥大是造成部脸肥胖,脸大的一个主要成因,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去颊脂垫的方式。一张胖脸缺乏立体感不说,重要的是再好的身材也显得黯然,怎么去颊脂垫瘦脸呢?



  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手术去除适量部分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什么是颊脂垫?颊脂垫是位于颊部的脂肪组织,即或极度消瘦者也依然存在,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型趋圆的主要原因,摘除有利于椭圆面型的塑造。

  去除颊脂垫瘦脸方式优势: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因此无手术疤痕,术后3到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到3个月。去颊脂垫手术,可以保证手术医生控制手术的整个过程,手术效果完全对称,均匀瘦脸,术后形成轻度低凹的颊部外观,符合成年女性的面部审美特点。

  哪些人适合做去颊脂垫手术:希望脸形变瘦者;颊部丰满,圆脸,面部颧骨轮廓不突出而缺乏美感的爱美者;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不好?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时间很短,不需要住院,可单独进行,也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新的切口。

  相关 :面瘫矫治的费用是多少?   面瘫矫治,让你轻松变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