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矫治,让你轻松变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12:28

       对于笑起来一口大白牙,笑容甜美的男生/女生,你是否也没有抵抗力。笑起来面部表情自然,不僵硬,甜甜的笑容能把人治好。不是所有人笑容都这么治好的,有些人面部僵硬,口角下垂,不能鼓起来吹口哨,上下睑闭合不全,额部的抬头纹消失。这是面瘫的表现行为。


 


      好吧,你肯定和我一样对于面瘫矫治这个词的理解,你以为电视剧里高冷的总裁就是面瘫吗?不是的。那叫更冷,不是面瘫。那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面瘫;

  

      面瘫;面神经属混合神经,主要为运动神经,现有很少一部分感觉神经,它支配面部的表情肌。面神经受损可造成面瘫。面神经麻痹分为中枢性瘫痪和周围性瘫痪。中枢性主要出现在对侧面下部的瘫痪症状,其表现为口角下垂,鼻唇沟变浅。周围性病变则出现患侧全部的表情肌丧失功能。

 

      别担心,在科学技术发展,整形美容崛起的今天,有什么问题是美容院不能解决的,可以通过面瘫矫治术来矫正。面瘫矫治有四中手术方式;阔筋膜悬吊术、颞肌、阔筋膜条联合悬吊法、颞肌瓣转移面瘫矫正术、咬肌瓣转移面瘫矫正。手术的方式是根据患者的面部情况来决定的。

 

      面瘫矫治涉及到手术类的都有一个恢复期,并且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在医院选择和医生方面需要多咨询多对比选择。面瘫矫治前需做好心理准备术后要了解清楚一些注意事项。较后,祝您拥有甜甜的笑容和美丽的心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