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42


鼻尖对整个鼻子的外观有很重要的影响,现在鼻尖成形手术是很多爱美人士十分青睐的鼻部整形美容手术方法。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够像艺术品一样棱角分明,可是大多数人的鼻尖都存在着缺陷,不过没关系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成形术来解决这些缺陷。






  因为地域性的原因,东方人的鼻尖往往是矮、软。塌较多,但是爱美人士所追求的是挺立、微翘的鼻尖,因此对有要求手术诉求的受术者来说,鼻尖成形术可以改善这种现状。


  鼻尖成形术适用于鼻尖不够挺翘、鹰钩鼻等等,一般鼻尖不够漂亮的爱美者都是可以采用鼻尖成形术的,这也是为什么鼻尖成形术越来越流行的原因。鼻尖的漂亮与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鼻子的美观,而鼻子的美丽与否又直接影响我们整个面部的魅力,所以鼻尖是很重要的。


  鼻尖成形术的优点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移植整形手术的一种,因为是自己的身体组织,所以无排斥,安全性很高。

(2)因为只要在局部创口展开手术后,所以鼻尖成形整形美容手术创口小,术后无疤痕。

(3)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鼻尖成形的爱美者,术后效果十分明显。


  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整形还需谨慎,千万不要盲目整形哦。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哦。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