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爱笑”眼睛卧蚕来助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8:22

  拥有一双“爱笑”眼睛能让你看起来更迷人,偏偏许多人都没有,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卧蚕再造术”让你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在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是较能塑造“桃花眼”,让你更迷人。



  “卧蚕”也称眼台,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尤其明显。“卧蚕整形”手术因为看上去让人变得可爱年轻而受到欢迎。卧蚕是只有在中国才被专门用来表示福气好、人缘好、子女好,从外貌来看这是美人和美男的标志。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从宗教到古人,从古人到艺术,从艺术到明星,很多拥有卧蚕的都被冠以美人头衔。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眼袋是岁月的馈赠,一般出现在40岁以后的男性和女性身上。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视觉上是下眼睑上有袋状凸出物,所以才叫眼袋。“卧蚕”一般是先天遗传的产物,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至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医学上的解释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

  从面相学上来说,有卧蚕的人“命好”,在感情和事业方面都有好运气。人也比较聪明、成大器、孝顺、子孙缘厚、易有“贵人”相助以及“桃花运”等。

  想要拥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我们可以通过“卧蚕”来补救,毕竟“桃花眼”更迷人不是吗?有“爱笑”眼睛的人笑起来就很有魅力,比较讨人喜欢,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

  相关 :眼睑妩媚让你活出较美姿态        探究日系眼睑妩媚术下至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