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让你活出较美姿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6:32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发现有一些女生笑容只要是微微一弯眼睛那眼睛里就像是星辰万里,总是完美的,具有亲和力的。细细观察她们都会有一个相同的特征,眼睑下方有一块肉肉,小小的凸起,在化上美美的妆,那就是女神自己了。这种眼睑的凸起都有一个统称“卧蚕”在术业界也叫眼睑妩媚术,那卧蚕怎么拥有呢?眼睑妩媚术告诉你。


眼睑妩媚术的方式有:自体真皮移植;自体脂肪移植;透明质酸填充;人工移植

 

1、自体真皮移植:在眼睑表面取真皮组织移植在妩媚处,手术中会在眼睑处开一个小口,易恢复,半个月后消肿拆线,对生活工作并无太大的影响。

 

2、自体脂肪移植:是在自身身体脂肪处(根据个人意愿取那处)取适量的脂肪,取有用的细胞在移植在眼睑下方处。因是自体的脂肪细胞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比其他的组织提高了安全性。

 

3、透明质酸填充:注射透明质酸是较快的方式,恢复也快但是透明质酸保持不了多久就会恢复原状,会有持续打针的现象。

 

4、人工移植:和自体真皮移植的方式一样,但是它不会被自体脂肪吸收,保持的时间也久。

 

眼睑妩媚术的好处: 

1、可在进行眼睑妩媚术时切除眼睑处多余脂肪造成的眼袋,这种手术可使下方眼睑处看起来更加饱满,眼睛更加明艳动人。 

 

 

2、眼睑妩媚术属于小型的整形手术,价格便宜且成果完美。是每个人都能负担起的手术,经济实惠。

 

3、是自体组织移植,健康安全不会有不适的症状。手术安全让手术中的你更放心。

 

眼睑妩媚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就是这么简单,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快。通过以上的了解你知道了吗?眼睑妩媚术,效果快且佳,对日常的生活也不会有影响,想要明媚大眼的小姐姐、小哥哥们不妨试试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