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日系眼睑妩媚术下至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7:27

    这几天,小编我呀正在迷了一部日剧,《人接近满分靠外表》,尽管里面充满了日系夸张风格及吐槽点,却有着日系美妆的干货分享,也是棒棒哒~!剧中就有一个代表妆——费洛蒙妆。小编随手百度几个日系女星都是这样的妆容,可见费洛蒙妆的很盛行, 确实,这样巧妙运用腮红,达到面色红润,楚楚动人,真的很符合日本民众偏爱可爱装扮风格。SO,眼睑下至术就是日本根据本国的民情诞生的技术!




 

此技术就是让你原本“上吊”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无辜、可怜、楚楚动人,手术分两种,第一种是内切,第二种是内切加外切。

 

内切:内切的好处是下眼的皮肤没有任何痕迹,但是改善的幅度比第二种要小一些。

 

+ :内切加外切的好处是改善幅度大,效果明显。但是因为是外切,所以不能保证是完全没有痕迹,但是痕迹很微小,不明显,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特别仔细放大的看或许会看出来)

 

手术方法


       1、长期的切开法(结膜内切开)


   切开睑结膜,切口从黑眼球内侧直至眼尾。沿眶隔下缘剥离,至眼轮匝肌后侧。切开眶隔隔膜,暴露眶隔脂肪。然后,找到眶隔脂肪深处的筋膜(Capusulo-palpebral fascia)。根据已设计好的线条,将筋膜用线固定至睑板下缘处后,切除多余筋膜和结膜。较后缝合睑结膜。

 

2、长期的切开法(皮肤外切开)

 

沿睫毛下侧切开,上提skin-muslce flap,暴露眶隔隔膜。切开眶隔隔膜上端,暴露腱膜,将腱膜与睑板下缘缝合。较后切除多余腱膜和皮肤后缝合。(※这个方法时候倒睫现象严重者)

 

3、简便的埋线法

 

结膜和下穹隆处会出现肿胀,下至的程度越大,肿胀也越大。埋线的肿胀3-5天左右消失,但是切开的话,肿胀将持续1周,如果向下幅度较大,1个月内都会有肿胀感,但是也因人而异。

 

         日系的眼睑下至手术简便,可让你上吊的眼型,修整的更加的“楚楚动人、无辜”的大眼,而且手术过程简单,恢复过程也快,让你快速拥有迷人大眼。选择这类整形项目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专业的医疗机构哦!


        相关 :眼睑妩媚让你活出较美姿态    眼底娇媚手术让你魅力大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