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后下眼睑会外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8 20:04
    祛眼袋是去除眼睛下方由于经年累月累积下来的脂肪,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设定自己的方案,而祛除眼袋下眼睑外翻是不会外翻的,而眼睑外翻的主要原因是眼睑外翻和下睑退缩主要见于眼睑外伤性瘢痕和睑袋手术后并发症。表现为眼睑结膜外露,闭眼时睑裂不能完全合拢,巩膜外露,往往造成慢性结膜炎和影响外观容貌美,患者求医心切。

 




眼睑外翻的手术方式

 

1、瘢痕松解+植皮:该方法虽然可以部分矫正或完全矫正睑外翻,但由于皮片与周围皮肤色泽不一,不能解决外观美容问题,除非眼睑皮肤缺损很多,一般不作为第一选择;

 

2、瘢痕松解(或切除)+局部皮瓣转移:能较好纠正瘢痕外翻,也一定程度上较好解决外观容貌美的问题,对于下睑皮肤瘢痕不大患者,可以考虑采用,通常有鼻唇沟皮瓣、颊部皮瓣和上眼睑皮瓣可以使用,疗效一般比较满意,可以作为一种手术选择;

 

3、外眦锚着术:主要适用于下眼睑袋手术后的下眼睑退缩。该手术包括眦眦固定术、外眦固定术、外眦成形术、Hamra保留眶脂肪的下睑成形术、以及经睑颊提升术等,由于该类手术的切口在外眦部且多为横行切口,一般恢复较好,疗效肯定,不留瘢痕,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纠正下睑外翻和下睑退缩的较好方法,但是,使用该类手术有一定的适应征和并发症,应该注意掌握。

  

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为了避免祛眼袋手术后出现眼睑外翻的不良情况,建议广大网友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眼睑外翻的手术也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专业去设定手术,祝你早日康复!

 

    相关 :眼睑外翻矫正如何避免感染   睑外翻矫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