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如何避免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4:00
拥有一个美丽的眼睛,会让你电力十足,光彩动人。然而,下眼睑外翻非常影响我们的外在,其实爱美人士也不必太担心,眼睑外翻的解决方法可以采取手术来矫正。眼晴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出现下垂这样的情况,比较影响正常的审美,所以需要去矫正了。


眼睑外翻矫正术


眼睑外翻矫正如何避免感染

  眼睑外翻矫正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可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这些措施都可进行预防感染。且术后24-48小时内可配合进行冰敷治疗,如又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眼睑外翻矫正后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如有特殊情况或不良反应,请及时与本院医生联系。做好眼睑外翻矫正的术后护理,就能让手术效果变得完美。

下睑外翻矫正术前的注意事项

  1、下睑外翻矫正术,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下睑外翻矫正术的方案;

  3、下睑外翻矫正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下睑外翻矫正术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如果在外翻比较严重时,这种皮瓣就难以达到修复要求,这是由于上睑组织有一定限制,如皮瓣过长就不易成活,过宽大则上睑创面无法缝合。有时也可以设计颞部皮瓣来进行修复。当病员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比较松弛时,可设计双蒂上睑皮瓣修复下睑外翻,术后效果常比单蒂者为佳。


        阅读:睑外翻矫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眼睑外翻如何预防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