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如何预防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3 14:03

  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眼睑外翻是指上下睑向外方翻出,致使睑结膜暴露,泪小点脱离与眼球的接触,上下睑闭合不全及角膜外露等情况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



眼睑外翻如何预防呢

  对于眼睑外翻这样的情况在做眼晴的矫正预防的时候,是先要把眼晴的隔膜给加强的,在眼晴部分把多余的哪些皮肤给去掉。不过有些医生也是会把眼晴的缺点给矫正。

  如果是眼部的皮肤比较紧的话,可以适当的进行眼轮匝肌的缩紧。也可以针对皮肤过量的问题进行改善。对于眼睑外翻这样的情况首先要将眼袋给去掉,不然会造成眼晴下垂,就会适成下睑外翻,眼睑外翻预防需要加强眶隔以及眼轮匝肌的提紧,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眼睑外翻也是危险的,毕竟眼睑外翻是手术,再说现在的医学水平是比较高的,出现副作用的几率是比较少的,现在选择的正规的医生和医院来做的话,可以减少风险哦。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步骤

  1.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分离矫正,用尖头钩牵引上、下创缘,仔细分离,使外翻的眼睑复位。一般瘢痕深度均在眼轮匝肌表层,可沿轮匝肌表层分离,避免过深。

  2.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切口,在距睑缘2-3mm处作与睑缘平行的切口,切口的两端略超过内、外眦部。

  3.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移植皮片,自上臂内侧或锁骨上窝取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上,缝合皮片。

  4.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缝合睑缘,在上、下睑缘的中、内1/3交界处和中、外1/3交界处的睑缘上,分别切除4×2mm的长度形组织,形成上、下相对的创面,作睑缘间缝合,造成眼睑粘连。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预防             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正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