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张柱允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张柱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5:33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张柱允院长毕业于韩国排名较前的大学,首尔大学医学院硕士毕业,尽得韩国整形两代厉害人物,传授技法。苦练缝合技术4年,说做整形一定要缝合漂亮,不会可以熟练缝合微血管。4年军医官生涯一直在做整复手术,这是整形手术中难度很高的手术。多家医院院长职位邀请,对这份工作和责任,始终心存敬畏。





张院长会对他的患者永远负责,就算术后恢复期,也一定会在患者身边指导她,是一种认真执着的生物。还经常救助收留流浪猫和其他小动物,是一个超级有爱心的好男人!


张院长说:我能够带给中国朋友韩国专家会诊式的方案,因为我经常和韩国的医生朋友讨论学术问题,也会谈到具体手术方案。


他还说:天生美女都有自己的特色,这种较让人心动,所以紫霞仙子惊艳了时光,而网红脸看过就忘。张院长的手术,杜绝千人一面,只打造有有特色的“天生美女”。


擅长项目:


眼、鼻、脸型轮廓、脂肪填充、胸部整形


个人荣誉:


大韩医师协会正会员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韩国整形外科医生考试出题委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学术委员/正会员

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学术委员/正会员

大韩头盖颜面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大韩显微手术学会正会员

国际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韩国首尔大学临床讲师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韩国丽儿整形外科院长

韩国RE整形外科院长

大韩民国陆军首都炮兵旅团军医官


张院长给中国求美者的三句话:


1、比起变成更漂亮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做一个善良乐观的人。


2、爱护自己的身体,身体组织是宝贵的,也是医生手术的基础,要避免不当手术损害。


3、做好的佳选择,在保证效果的同时,尽量将身体承受的手术量降到很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