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14:36

如果一个人的脸太圆、太大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都很胖,即使你不是很瘦。面部肥胖的表现形式;一种是面部脂肪堆积,一种是本身面部骨骼发育宽大。


 


那市场上常见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除皱瘦型素瘦脸;是当下较热门的一个瘦脸项目。采用微创注射方式,创口现有针尖大小,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生活; 基本无排斥、无过敏发炎、与人体兼容性极好; 注射后效果稳定、自然、不移位。只适用于肌肉肥大者,对脂肪型、骨骼型大脸无效; 是短效注射剂,需要定期注射。


面部吸脂面部吸脂也是目前较热门的一个项目之一。主要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这个项目主要是能够有效的改善面部轮廓; 定位精细,创伤较小; 效果持久,术后恢复快。



取颊脂垫瘦脸;无需动骨,打造小V脸,效果持久,对脸型较丰满者的瘦脸效果好。就是价格稍微高了一点。但是效果非常的明显,也非常的持久,唯一的缺点就是 修复时间较长; 适应人群有限,不适合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者。


溶脂[瘦脸除皱];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溶解注射部位的脂肪,达到瘦脸效果。费用也适中,是大部分求美者能接受的价格。恢复时间短,效果持续时间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