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溶解酶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3:24

 由于注射透明质酸美容具有创伤小、没有排异和效果好这些优点深受大家的青睐。虽然说注射透明质酸有这么多优点,但是也并不代表着它不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的,所以透明质酸溶解酶有副作用么

 透明质酸溶解酶是没有副作用的,透明质酸溶解酶又叫做透明质酸酶,属于天然酶,跟普通溶解酶的作用效果是一样的,但是溶解的对象是透明质酸填充物。在透明质酸注射美容效果不太好及过量注射时,可用注射透明质酸酶进行溶解,消除不合适部位的注射物,及过量注射导致的肿块,消除率能够达到90%,所以从这个角度看,透明质酸是非常安全的填充材料。

 注射后感觉效果不太好时,建议48个小时内用透明质酸酶进行溶解,1~2天就能有效果,2周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一般在溶解2周之后可以再次进行透明质酸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