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0:24

 精致完美的瓜子脸是很多女性在追求的,而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日益成熟,很多想要瘦脸的女性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来实现瘦脸的心愿了。但是很多人在追求完美的瓜子脸的时,往往容易忽视了打[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那么我们打[瘦脸除皱]的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打[瘦脸除皱]之后的注意事项:

 1、打[瘦脸除皱]之后皮肤受到材料的影响会出现轻微红肿以及轻微淤血,但是持续时间不长,几小时后脸部红肿的症状就可以完全消退。在手术之后4-6小时内不宜立刻卧躺,会导致瘦脸材料的流散。

 2、打[瘦脸除皱]6小时内脸部动作不宜过大,例如哈哈大笑、触摸注射部位、按摩脸部等,同时也要重视脸部的护理,不能洗脸,也不能化妆,更加不能进行体育运动。

 3、打[瘦脸除皱]2个星期之后,回去医院进行复发,对瘦脸的效果以及后遗症做评估。

 4、打[瘦脸除皱]容易反弹,瘦脸的症状不明显,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一般要在6个月之后再进行一次评估再做决定。

 5、注射[瘦脸除皱]后饮食上也非常重视,一周内不宜吃一些辛辣酸冷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类发物食品,忌烟酒。另一方面也要避免进食过硬的食物,避免影响手里的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