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50

 提到除皱瘦型素,可能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瘦脸,因为现在很多瘦脸产品中都含有除皱瘦型素这个成分,而且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目前比较出名的除皱瘦型素品牌有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两种,两种品牌的粉丝数量都是差不多的,因此很多人就想了解一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区别有什么?这样一来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那么以下就来一起看看这两者具有哪些区别吧。


2057288670


  1.衡力产地兰州,是国产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来自美国,是真正的进口肉毒毒素。

  2.药物弥散情况不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是0.5平方厘米,而兰州衡力除皱瘦型素是1平方厘米,弥散面积越小,则不会影响周围咬肌,不会造成面部表情僵硬,眼下垂等后遗症。

  3.临床上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临床时间更长,稳定性更高。

  4.衡力具有抗药性,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抗药性更低一些。

  其实每一种品牌都具有其优势,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在选择的过程也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千万不要盲目跟风,看到别人使用这个品牌之后的效果不错就去使用,毕竟没有经过检查,并不能确定这就是适合自己的产品,较后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定的。另外,建议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避免被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