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可以怎么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03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眼角难以遮盖的鸡爪纹等面部皱纹烦恼,因为它们的出现,让女人开始慢慢走向衰老。该如何抵挡皱纹无声无息的侵扰,就看你选择用何种方式迎战!

   治疗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

  通过过采用注射材料来对皮肤各个部位的皱纹进行去除,通过松弛皮下的肌肉以达到除皱的目的。通过注射除皱抗衰减弱面部降肌向下的拉力,使提肌收缩从而重建中面部肌群间的平衡,并对皮肤产生提升作用,充盈人体塌陷部位。它所用的治疗剂量非常小,通过肌肉注射直接到达指定区域发挥治疗作用,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几分钟帮助您消除皱纹,抚平痕迹,轻松恢复面部年轻状态。

  可以注射除皱解决的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颞部皱纹、抬头纹、眉间纹、法令纹、嘴角皱纹、下巴纹等,可以在治疗之后有效地改善面部衰老情况。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是目前全球较知名的注射除皱药品。作为国内唯一获得SFDA认证的进口除皱产品,它在过去的20年中已获83个国家的批准,被用于22种不同的适应症。

  三大保障,让您安全变美

  专家保障:资深专家,精确注射

  除皱瘦型素注射治疗的专家都是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实力专家,精确的注射手法,数万个安全治疗案例,让你不仅美丽更加无忧。

  材料保障:原装进口材料,保障安全

  除皱瘦型素产品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认可的除皱瘦型素,严格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确保您的使用安全。

  技术保障:分层定点注射,效果更持久

  专家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针对皱纹部位分层定点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使除皱瘦型素效果发挥到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