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香肩,让你拥有迷人背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03

      一种低调的性感叫“小露香肩”。一种尴尬和无奈叫“虎背熊腰”。大多数人的肩膀看起来厚实不漂亮由于斜方肌过于,显得非常壮实肥硕。每个人都想拥有模特一样迷人的肩颈,拥有纤细的肩颈使得整个人非常的有气质。

  造成宽大的肩肌的原因:

  肩肌位于身体的上背及中背的表层肌肉,走姿的不正确、驼背和先天性的原因,肩颈线条的不注重导致肩肌宽大。通过单纯减肥锻炼也是无法消除的。

1422332061

  现在,瘦肩针 成为许多人消除肥硕肩肌的必备医美工具

  什么是瘦肩针呢?

  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采用除皱瘦型素让肥大的肌肉变得松懈下来,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可以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麻痹发达的肩肌,从而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因为采用微创注射方法,对日常的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1424431449

  什么样的群体需要注射?

  叉腰然后肩用力向后,如果摸着肩颈部是硬硬的一块,就是肌肉群发达需要注射。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胖,就是需要注射的。

  瘦肩针可以解决的问题:

1423101888

  瘦肩更塑形

  瘦锁骨更加的精致

  拉长颈部线条

  拥有天鹅颈

  穿衣更有型

  赶走肌肉老损久

  缓解肩部的肿胀酸痛

  注射后保持的效果时间:

1423308231
1424241663

  治疗后注意事项

  注射部位6小时内不要沾水

  一周内忌吃辛辣刺激、海鲜,酒精类。

  两周内不泡温泉,汗蒸桑拿。

  一周内避免过度锻炼斜方肌,例如打球、游泳等肩胛肌群参与的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