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跳和开合跳那个更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1:21
减肥的动作多,流行跳跃动作,波比跳和开合跳,到底哪个更好呢?



  波比跳(Burpee)结合了深蹲(Squat)、伏地挺身(Push-Ups)及跳跃(Jump)一连串的动作,在短时间内会将心率拉升到近人体的大值。它被称为是有效率、好的全身健身(full-body exercise)项目之一,常被列为燃脂、瘦身的运动课程。其所需空间不大,在短时间内即可达到全身飙汗。

波比跳的标准做法

  1、下蹲:蹲下,将双手撑在地面,与肩膀同宽。

  2、后蹬地:用力将双腿同时后蹬,成为一个手掌平板支撑或者俯卧撑撑起时姿势。

  3、俯卧撑:完成一个俯卧撑。

  4、屈腿收腹跳:屈腿、向前跳,成为一个俯卧收腹的姿势。

  5、纵跳:从俯卧收腹姿势完成一个向上纵跳。

  开合跳的英文名为Jumping Jack,是十分常见的一项燃脂减肥运动和经典的热身动作。

  进行开合跳可以让人很快的进入到运动状态中,并且持续次运动,可以让你甩掉你手臂和大腿的赘肉!

  开合跳的标准做法:

  1、站直身体,双手放在身侧。

  2、跳起时,双脚向外,双臂高举过头。

  3、落地时,双脚合埋,双手放回两旁。

  波比跳VS开合跳:

  1.这两个动作都是瞬时提高心率的锻炼形式,当然是在动作标准的前提下。

  2.可以在减脂运动中将这两个动作作为有氧训练的搭配组合进行训练。

  3.波比跳参与的肌肉更多,但是训练门槛要求更高,需要训练者拥有更强的心肺能力。同时核心收紧等注意事项要时刻提醒自己!

  4.开合跳作为练前热身可以节约热身时间提高心肺。


       阅读:上班途中轻松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减肥强度越大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