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恢复白皙肌肤要对“斑”下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1:23
色斑是女人永远的痛,没有一个女人不追求和向往白皙水嫩的肌肤,那么,脸上萌出讨厌的斑点,该怎么办呢?来小编教你对“斑”下药,干掉一切斑点,恢复白皙肌肤。

晒斑

  曝晒后,肌肤会出现红斑、丘疹、红肿等症状,尤其是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等暴露部位。

晒斑消灭攻略

  阳光曝晒无疑是斑点出现的头号源头,因此想要拥有白净的肌肤就要时刻注意防晒,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一年四季防晒都是去斑必修的课程。选择合适的防晒品,就如同为你的宝贝肌肤构筑了道防线,能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淀及色斑的形成。

  防晒是必修功课,主要起到预防的作用,如果已经出现的斑点或斑点比较严重的,目前更快捷有效的方法是激光祛斑

雀斑

  一般是有遗传倾向的,常在5岁左右出现。皮肤白的人更容易有雀斑,多数分布在鼻梁和鼻翼两侧,常常表现为米粒到黄豆大小的黄褐色斑点。青春期和夏季日晒后,斑点数目会增加,颜色会加深。

雀斑消灭攻略

  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还原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并起到 的作用。所以说,口服维生素c和e也是淡化晒斑的有效方法之一。同样,如果一些顽固的遗传斑或雀斑较严重的,可到信誉较好的美容整形医院做美容激光祛斑。

黄褐斑

  黄褐斑,俗称的蝴蝶斑。它的形成原因很多,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雌激素的水平,月经不调、妊娠、吃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容易导致黄褐斑的产生,日晒和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加重黄褐斑的出现。

黄褐斑消灭攻略

  内调外养是对抗黄褐斑更有效的方法,内部可通过中医中药调理,通过化淤通络、改善循环,从而调整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而外养则可以使用一些美白产品;如果黄褐斑较为严重,同样可到信誉良好美容整形医院做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激光祛晒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由于去斑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要在患部用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继续大面积的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很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激光祛斑的优势

  1、激光祛斑更,对眼四面以及面部淡黄色,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组织被摧毁,而对四面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后,不会使皮肤留下丢脸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激光祛斑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纳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根除面部各种瑕疵,同时还可运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须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其实,斑的产生,日常护理问题也非常重要,我们在配合治疗的同时,必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了乐观的情绪,少熬夜,减少压力,科学饮食,多吃新鲜的蔬果;还应注意天气变化适当保护自己的身体,多喝水,加以物理防晒,这样才能让你的肌肤重回白皙润泽。


        阅读:光子祛咖啡斑效果好不好               咖啡斑适合什么治疗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