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的两种方式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10:53
  很多人都有肥胖症。而运动是较科学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动感单车是健身房比较常见的一种器械,很多人都很喜欢。

轻松甩肥腰、减脂肪

  每天“早午晚的三餐前”做背部拉筋操是较理想的模式。饭前做可以让下垂的内脏回归原位,因此能预防过量饮食,另外还能活化交感神经,抑制食欲中枢,降低食欲。

  一次深呼吸所需的时间是15秒,早午晚时间各做四次,合计所需时间只有3分钟而己;虽然只有短短的3分钟,却可以提升基础代谢量,让食欲恢复正常。一味禁食的瘦身法只会让基础代谢量降低,导致食欲中枢异常,变成暴饮暴食,较后当然是面临可怕的复胖结果。

  早上1分钟:记忆力&体力提升,再也不容易觉得疲累!

  中午1分钟:抑制食欲,提升基础代谢,远离“贪食脑”!

  晚上1分钟:分泌大量“瘦体素”和“生长激素”,变瘦变年轻!

运动中机体供能的两类方式

  1、无氧供能,即在无氧或氧供应不足的情况下运动,这类运动只能持续很短的时间(约1-3分钟)。比如百米冲刺跑就是无氧供能的运动的典型代表;

  2、有氧供能,即运动时能量主要来自糖元、脂肪的有氧氧化。由于运动中供氧充分,糖元或脂肪可以完全分解,释放大量能量,因而我们能持续做较长时间。这类运动如5000米以上的长跑,1500米以上的骑行、游泳、慢跑等都属于这类运动。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班途中轻松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减肥强度越大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