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雅登和瑞蓝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7 13:34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是由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晶状体中。自从透明质酸进入整容界,它的神奇功效让众人为之疯狂,并迅速风靡全球,它可以用来除皱、隆鼻隆下巴丰唇、丰太阳穴等等,注射透明质酸带来的美容效果经大S等明星的宣传,现在几乎是人人皆知。目前市场上有多种透明质酸品牌,而瑞蓝系列和乔雅登系列是透明质酸填充剂的主流产品。但是这两种品牌的产品各自有何特点,究竟哪种好,这你都了解吗?



  事实上,天然透明质酸在组织中的半衰期仅为1~2天,这作为有效的皮肤填充剂在皮肤内保留1~2天是不够的,需要更长的维持时间。研究发现,通过交联的透明质酸具有更大、更稳定的分子,同时具有相同的生物相容性、粘弹性,在组织中的维持的时间更长,所以临床上应用的透明质酸都是交联的透明质酸。而不同的生产技术制造出来的透明质酸其交联程度和分子大小也是不同的,这也使其理化性质具有细微的差别,临床应用也不尽相同,所以就形成了不同的品牌特点。

  瑞蓝透明质酸采用的是NASHA专利技术,简单说就是先采用细菌发酵并经过交联化处理后的透明质酸,然后让透明质酸穿过大小不同的筛网,从而产生特定尺寸及形状的颗粒胶块。因此,瑞蓝透明质酸的特征为呈颗粒状,从瑞蓝1型到瑞蓝4型,透明质酸的分子颗粒是逐渐增大的。如果用手指细捏瑞蓝透明质酸,是一粒粒、有明显颗粒的感觉,这种手感有一点点像细沙,但要比细沙更加柔软有弹性。

  当瑞蓝透明质酸注射进面部皮肤,初期的感觉会稍硬,如果是注射瑞蓝3型(Restylane Perlane)或者4型(Restylane Subq),用手也能摸出透明质酸分子的颗粒感觉。所以瑞蓝透明质酸在清除面部细小皱纹方面并不出色,但在隆鼻、隆下巴等塑形上的表现是非常好的,特别是瑞蓝3型和4型是进行注射微雕的首 选。

  乔雅登透明质酸则是采用了HYLACROSS生产技术,其制作流程是:先采用细菌发酵并经过交联化处理后的透明质酸,然后均匀混合不同尺寸及形状的凝胶颗粒,从而形成柔顺均匀的凝胶。从外观上鉴别,乔雅登透明质酸与瑞蓝透明质酸明显不同,我们用手指细捏乔雅登透明质酸,感觉是粘粘的、滑滑的凝胶,有点点像日常涂在脸上的保湿面霜,但要比保湿面霜更加厚重。

  不同于瑞蓝透明质酸,乔雅登透明质酸注射进面部皮肤后不会发硬,它的延展性要优于瑞蓝,注射后不太容易出现硬块、结节等不良反应,在初的注射肌肉紧缩反应消除后,用手可以摸到透明质酸分子的柔软弹性感觉。因此在面部除皱、丰唇上,乔雅登透明质酸注射效果良好,是首 选品牌。


        阅读:爱贝芙除皱的植入材料安全吗                         皱纹去除用爱贝芙仅需三分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