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面部脱毛可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0:01
面部汗毛过重让不少爱美女性朋友都很苦恼,虽然不会对自己健康构成威胁,却是在影响自己的形象,各种尴尬场景频频出现,想让自己显得更有女人气质,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光子面部脱毛的相关知识信息。


面部脱毛


光子面部脱毛可行吗?

  光子面部脱毛效果很好,基本上可以做到长久性脱毛。一个疗程的光子面部脱毛治疗大约需要6次,约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因为毛发也是具有生长周期的。所以,经过六个月的脱毛治疗,就可以在炎热的夏天更好的展示。

  由于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光子面部脱毛时,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感觉神经被刺激,术者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术者应当把疼痛程度告知医生,这样有利于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确定和设置激光的各种治疗参数,从而获得满意的脱毛效果。但是也不用太紧张,光子面部脱毛的疼痛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注意事项

  1、光子面部脱毛治疗后3个月内,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光子面部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应遵循医生的方法,抹点药膏缓解红肿现象,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光子面部脱毛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鉴于光子面部脱毛术后需要恢复的时间较长,并且好防止被晒。

  女性长胡子,会对形象影响比较严重,所以通过对以上内容了解,你已经找到了解决女性长胡子的一些方法,想尽快去除,需要对以上内容有所了解,然后再咨询医生,通过光子脱毛,就能尽快摆脱自己的胡子,让自己更有女人味道。


        阅读:面部脱毛拥有光滑细嫩肌肤             适合做激光面部脱毛有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