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31
打[瘦脸除皱]是利用特殊药物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瘦脸除皱]的效果明显吗?



[瘦脸除皱]的效果明显吗


  [瘦脸除皱]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脸方法,而且瘦脸效果显著。一般每侧选择1~数个点打[瘦脸除皱]。打[瘦脸除皱]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不过,[瘦脸除皱]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求美者一般1-2周内就能够看到脸部开始消瘦的效果,术后2个月左右,瘦脸效果达到更佳,此时,咬肌可缩小30%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个体因素的差异,部分爱美人士可能会在术后3-4个星期才能让[瘦脸除皱]瘦脸效果呈现出来,这是正常现象,求美者不要太过惊慌。

  打[瘦脸除皱]后注射效果是可恢复的,通常在六个月之后,瘦脸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瘦脸效果,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打[瘦脸除皱],多次注射有可能会获得长久瘦脸的效果。[瘦脸除皱]是技术含量很高的瘦脸技术,它是注射除皱瘦型素素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瘦脸速度十分快速,安全性也很高。

注射[瘦脸除皱]后怎么做有助于恢复

  1、注射[瘦脸除皱]后6小时之内脸不能碰水,以免发生感染的现象。

  2、注射[瘦脸除皱]后是可恢复的,一般是在6个月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

  3、注射[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要避免碰触注射区域。

  4、注射[瘦脸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如果朋友们想去打[瘦脸除皱],建议朋友们首先要确保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瘦脸除皱],这样才能有安全和效果的保障。


        阅读:打[瘦脸除皱]多久才能显示效果呢    [瘦脸除皱]跟 因素有什么区别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