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除皱VS透明质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0:56
这个你肯定知道,出现皱纹是人类衰老的特征,对于那些不甘心衰老的爱美女性来说,除皱大业被提上了她们的日程,而注射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除皱是人们使用更多的祛皱方法。那么,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除皱哪个效果好呢你造吗?

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的出现,让祛除皱纹不再是难题。透明质酸除皱能够快速去除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颈纹等面部皱纹,同时还可以填充隆鼻、隆下颚、丰太阳穴等。透明质酸除了除皱还可以补水的哦。透明质酸属于自身组织会被吸收,所以注射透明质酸除皱一般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透明质酸注射都应该在无菌手术室进行,以免空气中的尘埃感染注射口,因此注射环境尤为重要。透明质酸注射技巧和方式都有严格规定的,手术专家的经验、技术和审美观也是透明质酸注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故此广大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

透明质酸的功效

  一、除皱: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比如皱眉纹、鱼尾纹、法令纹、皱鼻纹等动态纹;

  二、丰唇

  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透明质酸填充丰唇获得了一定的好评;

  三、填充脸部:

  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法令纹,透明质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法令纹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四、隆鼻:

  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透明质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透明质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

除皱瘦型素除皱

  关于除皱瘦型素除皱,之所以能除皱,利用的就是它可以瘦身和肌肉之间牵动,从而阻断面部肌肉的收缩,减少皱纹。主要是使皱纹舒展而达到临时消除皱纹的作用。一般维持时间为6个月。

  除皱瘦型素除皱多适用于肌肉牵拉导致的动态皱纹,比如笑纹、抬头纹、鱼尾纹等表情纹,但是如果人体衰老,水分及胶原蛋白流失之后其除皱效果也会有影响。

  专家介绍说,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除皱都是属于注射除皱,它们各有各的好处,有的适合对于皱纹还是两者配合起来效果会更佳,既可以去除动态纹,同时还补充了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胶原蛋白,确保了效果。

  另外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所有的爱美者,做整形美容手术要在术前了解手术的有关情况,要慎重选择医院及医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打透明质酸能不能抽烟                 下巴短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