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3:43
什么是黄褐斑怎样去黄褐斑?当面不出现了黄褐斑,一张美丽的面容就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很多人都在为面部的黄褐斑所苦恼,那么关于黄褐斑的相关信息您了解吗?下面我们就为您详细解答下关于黄褐斑的相关信息。

什么是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获得性色素沉着性皮肤病,人体的内分泌状况决定了色斑形成的原因,当人体机能发生病理性变化(如:劣质化妆品、内分泌紊乱、疾病、月经不调、性情不稳、紫外线等)时,引起了人体内的气血运行不畅,经脉不通,引起瘀血停滞,气滞不畅,心血不能达到皮肤颜面、营养皮肤,而皮肤中的黑色素就不能随着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排出去,长期如此,就形成了色斑。体内不同部位的气滞血瘀及病变,就会在面部相对部位以斑块表象出来。

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

  1、首先看一看自己是不是瘢痕体质,要不然会留疤。

  2、激光美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很高的要求,因而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科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

  3、术后的头3-4天,注重“修复”的工作。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吃点消炎的口服药、抗菌素。

  4、一个星期后,创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6个月。

怎样去黄褐斑

  目前更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就是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治疗黄褐斑的原理

  就是以进口炭元素作为介质携带更大的能量,利用其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分解色素,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黄褐斑要不但要配合外部的物理疗法还要注意内部的调理。

  情绪的变化会影响到人体的荷尔蒙分泌,从而加重黄褐斑的发生。所以,保持心情的舒畅,正视疾病的发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对于黄褐斑的恢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有黄褐斑素质的人,需尽量避免阳光暴晒,因为紫外线能够***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使照射部位黑色素细胞增殖,从而使黑素生成增加。经常照射太阳光,使面部,尤以前额、颊部、和口唇表皮黑素细胞可达到2000/mm2或者更多,而其它部位为100/mm2,这也是黄褐斑好发于面部的原因之一。


          阅读:彩光祛斑后会变黑吗             激光祛咖啡斑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