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肖玮做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好不好

上海美莱肖玮做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5:57
很多女人都喜欢保养自己的皮肤,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变老,可是时间不是那么容易对抗的,年纪到了就会有皱纹,现在下颌缘提升的效果还是很好的。那么,上海美莱肖玮做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好不好?

  肖玮

  职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塑形,蛋白线面部[下垂脂修复]...

  介绍:

  肖玮医生从事美肤抗衰诊治研究近20年,师从多名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多次赴日本、韩国、法国等进修、学习与交流,尤其擅长于颜面微雕塑造,用较少的量达到好的微雕效果。在激光美容医学与皮肤组织重建学的关系、微创皮肤组织重建与抗衰等领域卓有成果,在国际美容整形杂志《PlasticReconstructiveSurgery》、《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等发表多篇论文。


上海美莱肖玮做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好不好


上海美莱肖玮做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好不好

  下颌缘提升术是通过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重塑下颌轮廓的技术,同时可以提升口角。这一技术增强了面颊部与口角周围提肌的作用,使下颌轮廓更清晰,产生“微提升“的效果。适宜进行下颌缘提升技术的症状包括:有明显的后颈阔肌条索和颈阔肌收缩时下颌轮廓消失的亲。

  下颌缘提升术根据求美者的下颌缘轮廓,分层植入可吸收线,提升重塑下颌缘曲线,紧致后的下颌可瞬间使脸形变得更为协调和“秀气”,弧度流畅,突出轮廓感,真正实现瓜子脸。

  此外,下颌缘提升术针对皮肤组织结构及松弛程度,准确定位着力点及受力点,根据不同提升部位、提升效果,编织埋线美索格,避开皮肤神经及血管,实现整体组织的紧致提升。

上海美莱下颌缘提升术的优势有哪些

  下颌缘提升术可以紧紧抓住肌肤松弛根源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效果自然、表皮肤不紧绷。

  下颌缘提升术激 使胶原组织充盈紧实提升细胞韧性,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

  下颌缘提升深入正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达到持久支撑效果,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表皮恢复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