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面部除毛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1:29
面部除毛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可能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疑惑,因为面部多余的毛发让他们看起来很不整洁,干净。不过现在的激光技术能够很好地解决面部多毛问题。


激光面部除毛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激光面部除毛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激光脱毛是一种面部除毛的新技术,它可以让您的面部从此没有多毛的烦恼。它是利用光子的特性,破坏毛囊,但不伤害周围其它正常组织。对于不同部位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包括面部在内。不过因为毛发的生长是有周期性的,所以激光脱毛也需按疗程治疗。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时期: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此时若用特定波长的长脉冲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激光面部长期性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

  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脱毛的良好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优等面部脱毛效果。

  目前,激光长期性面部除毛是较安全快捷长久的除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它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它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就能去除面部对于的毛发。

激光面部除毛术前准备

  (1)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较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2)术前治疗区必须备皮,彻底刮除毛发。因为可见的毛发会因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伤表皮,还可导致激光导头的不可逆性损坏,并引起难闻气味,但不能使用机械拔毛或蜡脱毛。

  所以如果大家想彻底除去面部多余的毛发,首先应该选择毛发的生长期进行激光脱毛,另外因为毛囊过密,毛发过多,脱毛时也可能会漏掉一下,所以一般是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彻底除去面部多余毛发。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严格按医生要求进行脱毛。

   阅读:做完激光面部脱毛能吃辣吗     冰点面部脱毛后毛孔有变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