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方法看适合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4:03
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增加面部立体感,从而提升个人形象。如果鼻子不够理想,是否只要隆鼻就可以了呢?隆鼻有哪些方式?适合哪一类人呢?

鼻翼整形手术方法有

  鼻翼整形术主要有鼻翼缩小术,鼻翼切除术,鼻翼内收术,鼻翼去薄术四种手术方式。

  1、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

  2、鼻翼内收术: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3、鼻翼切除术:鼻翼切除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4、鼻翼去薄术: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


L型假体隆鼻


  因为我们的鼻根和鼻背摸上去是硬的,所以在塑性的时候想要什么样的形状都可以,但是我们的鼻头位置是软的,想垫出好看的形状是很难的。如果为了有好的效果选择很厚的L型假体,时间一长鼻尖皮肤会变薄,可能会导致穿透皮肤,而且假体也会对鼻头的软骨进行挤压,造成软骨变形。

  适合人群:单纯的鼻梁塌想改善的人群。

L型假体+耳软骨隆鼻

  很多人就想既然L型假体对鼻尖塑性效果不好,那么在假体拐角的部位再垫上耳软骨就好了。这个方法可以减缓假体穿透皮肤的风险,但是依然没有改变软骨的框架,其实和第一种手术方法是一样的,还是会导致鼻尖皮肤变薄。

  适合人群:想改善鼻头和鼻梁的妹子。

综合隆鼻

  综合隆鼻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鼻根到鼻背的地方放一个柳叶型假体,鼻头的部位用鼻中隔软骨进行抬高和延长,然后取耳软骨对鼻头进行形状的修饰,因为鼻部多项手术是对鼻步的框架结构进行了调整,所以这个手术是一劳永逸的,而且形状也是持久不变的。

  适合人群:鼻翼宽、鼻头大、鼻梁低等。

  假体塑造鼻头只会使鼻头越来越大,想要依靠假体来塑造高挺的鼻梁,总是有欠缺的,可以根据个人鼻型,从整体的鼻部框架来设计鼻型。


        阅读:北京壹加壹鼻翼缺损修复好不好                  北京泽尔丽格鼻翼缺损修复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