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壹加壹鼻翼缺损修复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6:01

  我们知道,鼻翼缺损修复能帮助鼻翼缺损者改变鼻部缺陷,重拾信心,不过,鼻翼缺损修复的恢复期因个人体质不同存在一些差异,但只要受术者做好鼻翼缺损修复的术后护理,就能有效缩短恢复期,那么,鼻翼缺损修复的术后护理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鼻翼缺损修复术后护理

  1、鼻翼缺损修复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鼻翼缺损修复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鼻翼缺损修复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鼻翼缺损修复的优点

  轻度鼻翼缺损修复的优点:

  1、创伤相对较小,短期内即可修复。

  2、价格相对较低。

  3、术后瘢痕相对不明显。

  重度鼻翼缺损修复的优点:

  1、对于重度鼻翼缺损效果较好。

  2、修复后皮瓣与周围颜色相近。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由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出任总裁,新加坡歌星阿杜A-DO参与战略投资的高端医美机构,坚持“东西方美丽文化的完美融合,医学美容与文化演艺跨界联姻”的企业理念,以“健康塑美、德行天下”为价值导向,倾心打造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毛发移植等品牌塑美项目,整合行业资源,定制专属美丽,让求美者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舒适的医疗美容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翼缺损矫正术修好鼻翼重塑鼻型        鼻翼缺损修复手术难度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