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7:08
东方人多以小脸为美,都追求者章子怡那样的巴掌小脸。那么怎样才能让脸变小呢?助美网专家指出,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是不同的,只有“对症瘦脸”才能获得好的效果。

怎样让脸变小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1、国字脸、T型脸——截骨矫正

  对于那些因为下颌角的肥大外翻而造成的下面部过宽(国字脸、T型脸),而让脸部轮廓线条过直过硬,适度地截去或打磨这些特别突出部位的骨头,能使脸部线条变得柔和流畅,增加妩媚的女性气息。

  截骨矫正手术基本上是从口内入路术式,更大优点是不遗留任何手术痕迹,整个手术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术后的恢复期需要7-10天的休息时间。

  2、娃娃脸——去颊脂垫

  通过口内切口,切除部分颊脂肪垫,特别对“娃娃脸”瘦身变清秀。颊脂垫切除术,恢复较快,基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圆脸——面部吸脂

  对于圆脸脂肪多的人,可以在耳朵后切一个小开口,将面颊、下颌多余的脂肪吸出,也可达到瘦脸功效,让脸部轮廓清晰。

  4、倒三角脸——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对咬肌肥大面部过宽,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的方法,使咬肌萎缩,但不影响它的咀嚼功能,获得消瘦的脸颊。一次注射大约5分钟可以完成,14天后面部开始消瘦,1-2月可以达到理想效果。虽效果并不是终身的,但3-5次注射可出现相对长久效果。

  5、皮肤松弛造成的胖脸——电波拉皮

  对于部份面部皮肤弹性下降、松弛而显面宽的人,经过电波拉皮治疗可使面部皮肤收紧,弹性增强,由于面部皮肤收缩效应,脸形也会改善,出现清秀的效果。

打[瘦脸除皱]后的注意事项

打[瘦脸除皱]

  轻轻一针就能快速拥有精致小脸,因此[瘦脸除皱]深受求美者的喜爱,但[瘦脸除皱]不是打完就完事了,打完[瘦脸除皱]还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打完[瘦脸除皱],饮食的注意是关键!打完[瘦脸除皱]一周内要避免吃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对于坚硬类的食物也要避免,注意吃东西时利用前面的牙齿咀嚼!

  打完[瘦脸除皱]后,吸烟与喝酒也是不行的,更好等到身体恢复后在吸烟,而且打完[瘦脸除皱]后一周内禁止揉搓、热敷脸部,因为[瘦脸除皱]的实效只有一年左右,因此想要延长[瘦脸除皱]时效就要做好平时护理工作!


        阅读:杨华莲医师[水光嫩肤]案例                      北京美迪做咬肌肥大缩小术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