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叶子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35
女人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宛如青山绿水,日月星辰,使男人一不小心就陷进去了。东方人的特点就是先天小眼症,上睑下垂是一种常见问题,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性性的,这会使得眼晴变得不是很好看,这让她们比较烦恼,现在可以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来进行改善。武汉叶子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上睑下垂矫正术


武汉叶子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上睑下垂矫正术主要有内切口法和外切口两种术式。根据不同的情况,所选择的术式是不一样的。此种手术方法治疗下垂的眼皮,可以很好的保持肌肉原有的运动方向的,所以术后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要求,术后效果也会更加的理想。

  先天和后天上睑松弛或上睑下垂者。先天性上睑下垂表现为上睑提肌先天薄弱、乏力。后天性上睑下垂因神经性疾患、外力损伤、骨折压迫、瘢痕挛缩、水肿、血肿或肿瘤所致。

  在上睑松弛轻度和中度上睑松弛的上睑提肌有一定功能,若为一侧,则表现为一个眼大,另一个眼小。重度上睑松弛,则表示提肌完全失去功能,患者几乎不能睁眼,不仅外观丑陋,还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活。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双侧或单侧有轻度以及中度的先天性眼睑下垂的情况。当然,如果是提上睑肌还有一部分功能的,同样可以采用这种方法矫正的。

武汉叶子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眼睑下垂矫正术后须卧床休息5日,尽量闭眼不看书、看报、看电视,以利于下移的额肌与睑板的愈合;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4、术后注意有无角膜刺激症状,以防角膜受损;

  5、单侧上睑下垂术后,健侧眼也一定要闭眼休息。注意有无眩晕、恶心、眼球疼痛及术区跳痛等症状,以便及时发现血肿的发生。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诞生于1990年的叶子,是武汉市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也是#家经27年市场验证后,技术水平让顾客交口称誉的本土医疗美容医院。叶子医疗美容,27年深植扎根于武汉,潜心于医学美容科技服务的精研与创新。历经27年的发展积淀,树立起江城医疗美容行业技术和服务的知名。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说:上睑下垂矫正术前都要经过下垂程度的测定和额肌肌力测定,如果是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上睑下垂矫正术即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阅读: 北京加减美上睑下垂矫正好不好                   北京金圣上脸下垂矫正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