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10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术后2天


  【激光祛斑2天】今天是第十五天,图片完全是没有劈过的,皮肤整体感觉很好,有光泽了,而且皮肤白了许多,一些细小的斑点都消褪了,但是大的可能是深一些估计我做两三次能有效果,挺满意的,不用想信别人说什么反弹呀,没有效果的言语。

 

激光祛斑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术后1天


  【激光祛斑1天】今天是第十四天,皮肤整体感觉不错,我坚持每天早晚各一片面膜,皮肤真的有改变,皮肤白了,亮了,小的斑点都消褪干净了,真的很好,非常满意的。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术后0天


  【激光祛斑0天】今天是第十三天,皮肤感觉很好了许多,又白又嫩,肤色提亮了,不像以前那么暗黄,激光祛斑真的很好,有些出乎意料,决定连续做三个月看看,如果真能越来越好,就坚持多做几次,希望能有非常好的改进。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术后第9天


  【激光祛斑第9天】今天是十二天,皮肤整体感觉很好,亮白了,而且斑点是真的没有了,我非常满意,准备过一周再来做一次,不定要把皮肤底子打好,必定一白遮百丑,皮肤好了,自己天天对着镜子多会笑,现在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民航上海激光祛斑术后第8天


  【激光祛斑第8天】今天十一天,我坚持早晚各用一片面膜,皮肤整体感觉不错,白亮有光泽,小的斑点完全消失看不出来了,还有一些大的,准备一个月后再来做,坚持做三次我想斑点是肯定会全部消退的,姐妹们马上行动起来吧,不要在犹豫了。


医院介绍


  民航上海医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隶属民航总局,民航医院整形外科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上海医院整形外科是医院的特色科室,建院以来科室担负着空姐体检不合格者的矫正业务.2005年向社会开放,科室主任俞良钢教授带领全国的整形外科专家组建了强有力的团队,下颌骨颧骨手术、鼻整形手术在国内外享有美誉,在国内外的杂志上刊登相关文章,在国内外的学术研讨会上受到同行们的高度重视。自主研发的五项国家专利已经应用于临床,设计的专利产品可调节的鼻小柱假体民航上海医院位于上海市虹桥开发区和古北小区之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于1972年由民航总局立项,并经机构、中共批准建立,于1984年开院,直属民航总局,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领导。

 

            阅读:激光祛斑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吗   光子祛脸上的斑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