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丽都石冰怎么样

北京丽都石冰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09:57
丽都整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5年,旗下整形医院遍布北京、无锡、太原、贵阳、昆明、运城、沈阳。作为亚太地区***整形美容***品牌,丽都整形始终坚持个性化美学定制理念,汇聚全球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创新融合欧美、亚洲整形技术的精髓,***创建手术室内的APSC多能细胞实验室,创中国医美抗衰领域没有先例的新突破;率先建立全球***国际医疗美容名医馆,汇聚上百位名来自中、美、韩、台湾等地区首屈一指强大的医学美容团队,倾力打造每一位求美者的***之美。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始终坚持“做中国较受尊敬医疗美容连锁品牌”品牌发展目标;“上榜央视黄金时段、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医学主席***集体参访的中国样本医院、举办中国时尚界名媛舞会”,“北京十大名媛俱乐部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2011中国时尚大典”***指定明星美容机构。荣获2014年《时尚新娘》婚尚盛典年度“明星 较受信赖美容机构”称号。

石冰

  坐诊医院: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吸脂术,脂肪移植、细胞辅助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器官再造及整形失败术后修复等。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医学科技委员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擅长:吸脂术,脂肪移植、细胞辅助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器官再造及整形失败术后修复等。

  简介:主要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及激光外科专业,在先天畸形(血管性畸形)、烧创伤瘢痕及畸形、各项整形手术失败的修复与重建,复杂创面的治疗,器官再造,体外超声吸脂(国内率先开展,累计5000余例)及脂肪移植,乳房整形、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面形改造、颅面畸形的矫正以及激光微创外科治疗等方面有深厚的造诣。

  丽都整形将引领中国和亚洲医学美容行业朝着更加成熟、更加规范、更加国际化的方向迈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