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诗沁切眉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3:29
北京美诗沁医疗集团是亚洲唯一专注于非手术祛眼袋及眼袋修复,重点开展眼袋研究与治疗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较早倡导不开刀去眼袋的实践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成立了多家专业眼部整形旗舰医疗美容机构。美诗沁汇集数十名10余年只专注眼部整形专家,秉承“严谨、专业、安全、精细、品质”为宗旨,以安全为基础,以诚信为本。

  北京美诗沁医疗集团实行医师合伙制,是由马满仓、张志兵、张永义、张晋宝等多名专注去眼袋的大咖医师联合发起成立的专门去眼袋机构,组建有一支效果很好稳定专业的去眼袋医师团队,每一名医师拥有几十年去眼袋经验,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医德高尚。

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

  切眉术之后是将一部分眉毛切除,不用担心切眉之后不自然的效果,本身切眉时候就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切除,这样不仅消除不好看的眉形,还使眼部整形得到年轻化的提升,之后在想得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选择绣眉的方法修饰。

  在线设计眉形切眉之后是手术通过手术方式将一部分眉毛消除,之后也不会有影响到自然的效果,切眉术之后不会有影响到自然的效果,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这样就可提升到整形的效果,为了确保手术效果的自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会有很好的效果。

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切眉术首先设计好切口位置,以保证切眉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再根据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

  然后,切眉术会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没有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切眉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

  较后,缝合时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眉术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使得术后痕迹极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