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你的颞部不美而担心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31
颞部,即我们常说的太阳穴的部位。如果颞部过于饱满和凸出的话,会使额部显得过于宽大。而我们东方女性一般都以椭圆形的脸型为追求,显然,颞部饱满是和这一目标相悖的有,因此,颞部饱满被认为是不美观的表现。

脂肪细胞注射移植颞部怎么样

  脂肪细胞注射移植颞部凹陷术虽好,但是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否则可能因为贪多而发生脂肪液化等严重并发症。另外一种丰颞的方法就是假体填充式丰颞。这种方法也像隆颏手术一样,是一种见效快手术后不留痕迹的手术。外人看你时只会觉得你变漂亮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做了颞部凹陷填充手术。这两项手术被整形界称为“魔术”。

颞部填充术的步骤

  1、根据设计要求制作假体确定颞部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假体材料的宽度、厚度等对效果都会有影响的

  2、手术切口的选择:面部充填可在发际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充填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口腔内切口进行手术利用内窥镜技术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

  3、视情况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术在无痛情况下进行进行层次剥离准确充填物放置平展适当固定加压包扎保证材料位置

  4、太阳穴填充同时也可以采用注射和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进行同样可以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颞部饱满主要是由于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造成的。在临床上,一般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从而达到改善目的。手术效果非常的不错,但前提必须是在正规的知名机构进行手术。不仅整形技术过硬,而且术后一旦出现并发症,也能及时的进行处理。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怎么护理有效果                颞部饱满矫正术前的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