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饱满矫正术前的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27
爱美的心没有年龄限制,甚至有些大妈们比年轻人还爱美呢,比较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不再那么有弹性,皱纹也开始慢慢爬升,很多大妈都想要选择微创面部提升术来让自己变年轻呢,颞部丰满一直被人们认为是福相。一般临床上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改善目的。颞部饱满矫正前的准备工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颞部


颞部饱满矫正前的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颞部填充术之假体填充法

  假体填充法是利用硅胶,膨体材料,自体脂肪或游离真皮组织瓣等来矫正太阳穴凹陷的手术。术中根据你的太阳穴的临床表现来雕刻假体,从发际线切口进行手术

  利用内窥镜技术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视情况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术在无痛情况下进行,需要要40-60分钟。

  此法适用于双太阳穴明显凹陷者,可恢复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颞部填充术之注射填充法

  注射方式填充颞骨,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1~2周后即可完全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35-50分钟时间,注射丰太阳穴采用的是非手术针剂式注射的方式,无需手术,没有痛苦,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太阳穴的有效填充,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温馨提示: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手术你知道吗     颞部饱满矫正怎么做好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