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避免水泡眼的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09:59
水泡眼该怎么办呢?该如何处理呢?水泡眼肿肿的眼睛给人带来很沉重的感觉,那么该如何是好呢?据现代整形美容专家介绍,有水泡眼的人士,特别是年纪过了三十的妇女因为年纪的原因引起的水泡眼特别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水泡眼的人群多是单眼皮者,如果之前就是双眼皮的人士,可以在在进行双眼皮术时,把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术后眼皮的多余脂肪得到去除,所以给人的精神面貌感觉是整体提上的非常有活力和朝气的感觉。



水泡眼禁忌症

  先天性的水泡眼,往往是由家族遗传产生的,而后天性的水泡眼则主要是由于衰老、眶隔逐渐松弛,导致眶内的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造成的。上眼皮往往显得比较臃肿肥厚,严重者甚至在外眼区呈现出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看起来就像三角眼一样,眼裂变小。

  不管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是可以通过手术方法来矫正,并在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同时矫正水泡眼。只要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并对下垂的泪腺重新复位固定,这样的话,眼睛的外形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让你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

  但并不是所有的水泡眼患者都可以接受手术的,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的人,如麦粒肿、结膜炎和角膜炎的患者就不应该接受手术,必须等炎症控制好后,才能进行手术。

水泡眼矫正术后护理

  水泡眼矫正是在眼部做的精细手术,因此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1、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并及时去医院复诊;

  2、术后1周内尽量避免手术区域沾水。防止发生感染;

  3、术后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可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防止出现继发感染;

  4、术后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和安静的休息环境;用盐不要过度睡觉时更好把枕头垫高一些;

  5、禁口:避免进食刺激性大和油腻的食物;

  6、手术后可对伤口进行局部加压包扎,或者冰袋冷敷,但压力不要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7、术后一旦出现流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现象,更好及时到医院复诊;

  所以如果是水泡眼的你也不必担心。利用有空的时间,专门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相关的专业医生具体了解一下相关的水泡眼手术的事宜,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客观针对性的选择,很快就可以拥有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了。


        阅读:为什么会出现水泡眼                    水泡眼矫正术怎么样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