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睡前怎么运动才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55
全身肥胖的朋友要减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为您介绍的这些方法倒是很适合睡前做喔,把它拿来当睡前操,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而又没有心里负担!



夜间减肥塑身操一

  动作:

  仰卧躺在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

  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

  PS:一开始停止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2分钟

  效果:

  可使膝盖变小,提臀,腰变结实,下腹部和胃部赘肉消失

夜间减肥塑身操二

  动作:

  身体躺于床,双膝微弯,双手抱头(吸气)

  双手抱头,将身体慢慢抬离床面,收腹吐气,到更高点时停约10秒

  慢慢将身体放平,继续动作做20次

  效果:

  这组运动可加强修饰腰、消除腹部赘肉,达到减肥健美的效果。

夜间减肥屈膝练习

  仰面朝上,上半身躺在弹弹球上面,双脚平放在地上,双手枕在头部后面。保持双脚不动,沿着弹弹球,慢慢地向后倾斜上半身,直到头部、肩部和背部都在弹弹球的表面,呈现在同一水平线上,并且处于一种舒适的状态。接着,利用手臂的力量,慢慢地向上抬起肩膀,使上背离开弹弹球的表面。与此同时,往胸部方向提起左腿,接着换成右腿再次重复这个练习。在整个练习的过程中,弹弹球必须保持静止。然后恢复原状,进行12-16次重复练习,每次练习都要轮流交换左右腿。

  拥有一个轮廓分明的身材是很多健身者的梦想。而以上的健身方法可以大量燃烧脂肪,也许能帮助各位完成这样心愿。从以上几组练习中挑选出符合自己特点的任意3-4组练习,并以循环的方式进行锻炼,中间仅仅只能有30秒的休息时间。


        阅读:教你几个方法轻松瘦肚子               不要走进远动减肥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