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氧运动减肥的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4:32

  我们运动为的是将自己身上的多余的肉减下去,同时,运动减肥有帮我们锻炼了身体,所以我们在做运动减肥时,就是一举两得的。我们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消耗我们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有哪些有氧运动减肥的方法呢?

 

运动减肥


各种有氧健身操


  其实并不主张初习者或体能条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减肥,太简单的达不到心率要求,比较复杂的对身体的力量,灵活性,柔韧性要求都较高,一般人根本做不到,如果动作不到位,也没什么效果,还容易造成伤害,虽然现在有各种十分吸引人的有氧操,但我建议没有体能条件的朋友不要用有氧操作为减肥的方法。


跑步(快走)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跳绳


  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减肥有效方法几大注意


  减肥较有效方法:我平时主张的是,能运动减肥,就不要减肥药,当然一些无法坚持的MM是可以选择减肥产品来减肥的,虽然我的运动减肥半年只瘦了16斤,但是我还是挺满足的。


  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中餐1碗米饭(1-2两左右)+蔬菜+少许的肉,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或是黄瓜代替晚餐。


  还有有哪些有氧运动减肥的方法呢,所以说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有效           进行跑步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