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斑道夫祛斑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42

  在我们的生活中太阳光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温暖的为我们补钙,但是也会给我们留下一些不好的东西,它就是斑,比如那晒斑、雀斑、汗斑等等。都是太阳给我们带来的烦恼。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季,大家衣裳单薄,太阳光可以直射皮肤,若不做好防晒措施,就会出现一些不好的状况。但现在大多的防晒霜较为油腻,在夏天使用会使皮肤有粘腻之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祛斑的产品这就是斑道夫,那么,斑道夫祛斑注意事项?加盟电话18930179915

 


做斑道夫祛斑有什么缺点吗


  斑道夫祛斑的缺点主要有三个。第一,它会引起皮肤干燥、干裂、敏感。e光祛斑是对皮肤的表皮层做的处理,容易造成当皮肤遇到冷环境时,皮肤水分流失,还会引起皮肤的敏感,造成敏感肌。第二,它可能会造成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这种方法是先将皮肤的表皮细胞剥落。这样皮肤当然会变的薄脆,那么毛细血管就会显示突出。第三,它会加重黑色素的沉积。e光祛斑法,由于表皮细胞层大面积受损,其自身修复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受到影响,因此可能使病情加重。


斑道夫祛斑会反弹吗


  一般而言,斑道夫祛斑只要做好术后保养,就能得到较好的效果,不会反弹。目前采用较多的去除雀斑的技术就是斑道夫。一般经过3--5次的治疗就会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通过黑色斑皮损中的黑素颗粒在极短的时间内选择性吸收激光产热,使黑素颗粒爆破崩解,再慢慢为人体吞噬细胞清除代谢掉。斑道夫祛斑结合了由内到外、循序渐进、符合人体自然和谐机理、自然美肤的中医祛斑美容药方,坚持从源头出发,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功能,内调外治,从根上祛除色斑。


斑道夫祛斑后要注意一些什么呢


  斑道夫祛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治疗期间要注意防晒,进行皮肤日常护理,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治疗结束后要注意饮食,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等刺激性食品。


  斑道夫祛斑注意事项?就像上面所说其能够以更小的峰值能量穿透至更深的皮肤深度,将强大而快速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提高细腻肤质的目的。也要有所注意。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有哪些影响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