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4:13
[瘦脸除皱]又叫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也是一项常见的微整形技术。虽然说[瘦脸除皱]效果明显,但是打[瘦脸除皱]前后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一些饮食和生活方面的禁忌都需要注意。



注射[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打完[瘦脸除皱]之后生活习惯上要注意什么

  1、禁止按摩,饮食注意,打[瘦脸除皱]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打[瘦脸除皱]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2、不要洗脸化妆,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4小时到6小时内,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打[瘦脸除皱]后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打[瘦脸除皱]后不宜运动。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3、其他,打[瘦脸除皱]后,不能立刻见效,所以,也要做好打针后的休息的工作,不要着急去上班。打[瘦脸除皱]后,会有针眼的地方,这个时候,可能会有自然的疼痛的过程,如果严重则看医生。打[瘦脸除皱],如果脸有发肿的现象的话,记得,这个时候,可以用冷敷的方法,在没有针眼的地方进行。打完后,记得,不能化妆,必须是自然的恢复的过程,这样,一般是维持四十多个小时。打完[瘦脸除皱],还要记得,在这个时候,其***是不要按摩你的脸,否则会导致其[瘦脸除皱]里的成分的消散。

注射[瘦脸除皱]之后要避免什么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8、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9、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10、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11、除皱瘦型素瘦脸([瘦脸除皱])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但是临床上我们发现,有些人注射了两次到三次之后,并不需要再次注射来维持效果,也就是说botox除皱瘦型素对于国字脸有长期的疗效。原因是在除皱瘦型素的疗效期间,人体无法过度使用嚼肌,如果借此能够改掉过度使用嚼肌的习惯,在除皱瘦型素的疗效过后,瘦身后的嚼肌并不会再度肥厚增生。

  12、一个注射后一个星期内不要熬夜,上火后使药物作用减少。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几次能定型    除皱瘦型素注射会不会中毒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