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可以做超声刀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06

  随着我们的长大,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在不断地流失着,使我们的皮肤慢慢的出现了皱纹,让我们慢慢的衰老,我们自己的日常的保养品已经不足以让你留住昔日年轻美貌。如今想让自己变年轻,可以采用超声刀无创美容方法。但是脸上长有痘痘,那么,长痘可以做超声刀手术吗?

 

超声刀


长痘能做超声刀吗


  我们除了会有皱纹的烦恼,很多人也会有痘痘或其他面部皮肤的问题。这部分人群是不能做超声刀的,尤其是严重青春痘患者。此外治疗部位皮肤有病变者、感染炎症或病灶者需要治疗痊愈后才能做超声刀。


不能做超声刀的情况还包括


  1、装有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相似电子装置的人;


  2、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怀孕的女性不能做超声刀;


  3、系统免疫患者或长期服用抗凝血凝物者不能做;


  4、手术伤口未愈合者不能做超声刀。


超声刀效果怎么样


  超声刀一般治疗一次效果就非常的明显了,超声刀拉皮的热效应可为肌肤带来二重效应,第一重是皮肤胶原蛋白及SMAS层立即性的收缩,在治疗后的当下即可看到些许效果,第二重是组织受热作用后胶原蛋白长期的新生重组,从而更深层的紧致肌肤,一般在一次治疗完成之后效果就能呈现,而多数的爱美者在术后的3~6个月效果较明显,效果能够维持两年半至四年的时间。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全身美白手术效果如何?              做激光美容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