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怎样做才能祛除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7
抬头纹的出现,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抬头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美观,为此也影响心情。想要除去抬头纹,是有方法的,那么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教你具体方法。


需要怎样做才能祛除抬头纹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除去面部皱纹

  1.注重皮肤补水,皮肤的补水保湿相当重要,要知道,皮肤一旦缺水就很容易出现皱纹,额头部位也是一样的,在平时的补水保湿护理当中,应该要多给额头部位补补水,这样可以有效滋润皮肤,预防细纹的滋生。

  2.改掉坏的习惯,想要改善抬头纹,首先就要改掉经常皱眉、摸额头等小动作,任何的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经常不自觉地挑眉等一些坏的习惯都要尽量改掉,抬头纹才能够得到改善。

  3.颈部保健操,背部挺直,双肩向后,将下巴慢慢抬高,知道颈部皮肤感受到压力,脸向着天花板,保持这个姿势,然后自然的张口和闭口,同时感受颈部压力,也可以将手放在锁骨上,感受肌肉运动。

  4.额头保健操,对着镜子,双手将头发捋起来,平时前方,将眉毛放低,眼睛不要用力,额头也不要皱起来,然后轻轻闭上眼睛,手用力拉住发根,拉直额头,感受额头会非常平滑。然后再放下手,让眉头恢复自然。

  5.面部保健操,将嘴巴张大,默念“a”,然后用手来带领动作,让嘴巴张的更大,注意脸颊不要出现皱纹;双手抱头,让嘴唇发出“huo”的音,在唇纹没有加深前停下来,双手包住脸颊轻按;双手抱头,将嘴巴张大发出“O”的音,嘴唇呈椭圆型,尽量让两个唇角靠的更近。

  6.绷带拉皮法,自己缝一条宽7cm柔软吸水的布料备用,然后在准备好的温水中,加上一小茶匙的硫酸镁两茶匙甘油和一茶匙10%的薄荷溶液,混合调成洗液,化妆棉蘸混合液涂在前额上,圈上做好的头带,每天1次,约1小时。

额部除皱需要补充什么

  胶原蛋白能让肌肤保持弹性,是衰老必不可少的一种成分,建议多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平时也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延缓衰老,从而淡化抬头纹。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做面部除皱手术安全吗?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