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诀窍让你运动减肥更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4:01

  运动既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同时还可以减肥让我们远离那些肥胖造成的疾病,让我们更记得健康,所以说一提到运动减肥,很多人都会“三分钟热情”,真正坚持下来的并不多,这往往是因为方法和节奏掌握的不好而造成的。那么,这里有6个诀窍让你运动减肥更快。

 

运动减肥


早上是运动减肥的优等时机


  如果你在睡醒之后运动,会让新陈代谢提升,并在一天之中全盘升高,消耗更多热量。


有氧运动才可以有效燃烧脂肪


  只要是全身性,可以持续性动作的都是,例如:健走。慢跑。骑脚踏车。游泳。有氧舞蹈。跳绳等等。只要持续20分钟以上,都是不错的有氧运动,所以减肥一定要以有氧运动为主,效果才会好。


肌力运动可以增加塑身效果


  肌力运动简单的说就是增加肌肉负重能力的方法,又称为无氧运动或是重量训练,例如:哑铃、仰卧起坐、伏地挺身、瑜珈等等都是,如果不希望代谢一直下降的话,一定要做肌力运动。另外如果你的减肥运动是以肌力运动为主,效果不会太好,因为肌力运动并不能持续增加身体的摄氧量,所以想燃烧脂肪就难上加难。


运动时间要适量


  持续30-60分钟的运动,让其中50%的能量来自脂肪消耗,是运动新手的优等选择,进阶者不妨运动60-90分,此外脂肪供应的能量更达70-85%,但是如果长期过度运动90分钟以上,可能会使你因脂肪消耗过多而疲劳,损伤气血。


让心跳加快但是不要太勉强自己


  减肥效果如何跟你运动多久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不要选择那种做一下下就会很累的运动。


每周运动5-6天瘦的比较快


  有氧运动可以燃烧脂肪,肌力运动可以强化肌肉、紧实线条、提升代谢。所以想减重,这2种运动都不能荒废,但是一开始建议以有氧为主,肌力为辅,想减肥的话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的有氧与肌力运动交替。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每天30-60分钟,分次累计也是可以的。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有效           进行跑步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