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去除疤痕的三种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0:51
疤痕在显而易见的部位就会成为美丽的天敌,爱美者会想尽办法去除疤痕。在众多去疤痕方法中,整形方式去除疤痕是爱美者的首 选,手术去除疤痕常见的方法有植皮术、自体表皮细胞移植术及压迫疗法。下面我们就看看常见的去除疤痕手术的优缺点、适应症。


去除疤痕


  1、植皮术:植皮术是在自身健康皮肤处取下一部分皮肤,用来覆盖切除了疤痕的区域。

  优点:愈后创面平整。

  缺点:供区会留下疤痕。创面有大量的肌腱、骨组织、血管等外露的不适用此方法。

  适应症: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缺损、萎缩性疤痕等。

  2、自体表皮细胞移植术:自体表皮细胞移植术是将自体健康皮肤表皮黑素细胞移植到白斑部位,以补充白斑部位缺损的黑素细胞。

  优点:痛苦小、复色快、不需要用药物巩固治疗。

  缺点:对皮肤白斑来说,不能治疗。

  适应症:皮肤色素脱失、白斑等。

  3、压迫疗法(压力疗法):压迫疗法主要是在疤痕上紧贴美容胶纸,并在上面用力定点按摩,通过压力,使疤痕内血管管腔变窄,血流减少,造成疤痕内组织缺少营养,疤痕组织的增生受到明显的抑制,而达到治疗疤痕的目的。

  优点:无痛苦,幼儿可以接受。

  缺点:时间长,必须持续6个月以上才有效果。

  适应症:增生性疤痕、凸起性疤痕等。

温馨提示:求美者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疤方法,并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相信很快你就能和“烦人”的疤痕说再见。


        阅读:烫伤疤痕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女人选用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